\石/\斑/

@GlacierInVain

死神上岗101

微博存档,一个制杖小故事,爱岗敬业维罗纳()

1.

死神小姐姐:少年你骨骼精奇天赋不凡我们决定公派你去德国进修。

毛球:……啥?

死神小姐姐:包分配,包住房,你放心去吧回来就领证上岗。

毛球:你等会儿我有点懵。

懵懵的死神实习生被吹到德国之后,接待他的是个一头金发两坨大胸的前辈。俩人面对面站着,前辈看着他的一身基佬紫,他看着前辈的霸总小皮衣。

……总之他们都看对方很不顺眼,而且总觉得有哪里不太对。


2.

毛球:这位先生你要教我点什么呢。

这位先生抓着他的下巴来了个头槌。

毛球捂着脑袋:是哪颗星星,是哪位神明……

马死神:我总觉得你这烦人劲儿怪眼熟的。

毛球:可不是嘛。

马死神:可惜了,亲不死你。

毛球:我靠。亲?你管刚刚那个叫亲?说实话吧你的业绩是不是都硬砸出来的。

马死神:……

马死神:闭嘴。


3.
毛球:我说中了吧。恼羞成怒了吧。你看你都红了……我警告你啊,我是来进修的,不是来打工的。要是你对我使用暴力,我是可以去工会投诉的……

马死神:你走,你现在就走。

马死神:考核成绩我给你A+。

毛球:爱你么么哒。


4.
死神小姐姐:欢迎你加入社畜行列。

毛球:……好的吧。那我可以抱着你哭吗?

死神小姐姐:滚。


5.
毛球:我操你怎么也在这儿。

提包:……

提包:你问罗密欧去。

毛球:我不去。万一我忍不住亲他呢。

提包:……你有毛病。

毛球:那我能亲你吗。

毛球:哎,我刚进修回来,你要不要跟我实践一下新知识。


6.

提包捂住了脑袋。


7.

毛球:我觉着那边儿要死人嘞。

毛球:我允许你抢我人头。

提包:你就不能闭嘴吗。

毛球:你可以亲我吖。

毛球:提包,我觉得我们被玩儿了。

毛球:罗密欧你是不是傻。


8.

提包:我不干,别想让我去亲朱丽叶。我宁可亲你一百次。

毛球:你这样说让我很伤心。

毛球:你看,事已至此,我们不上怎么办?

毛球:死神好像不禁止办公室恋爱,要不就把他们拐来当同事。

提包:能亲罗密欧你很高兴是吧。

毛球:你看我心都碎了。可我又不能再死一回。


9.

毛球:要不这样,我们换换,我去亲你表妹怎么样。

提包:你敢。

毛球:我有什么不敢的,你看着。

提包:日你。

毛球:……噫。早这样不就完了吗。


10.

罗密欧:提包你这个禽兽快放开我老婆!

朱丽叶:我看见你们俩亲了,我看见了!奶妈说得对好看的男孩子都是弯的!

提包&毛球:……你们能不能冷静点儿。


11.
毛球:喏,制服,爱穿不穿。手套,不想戴就别戴。……这什么,徽章?我觉得死神可能都脑子有病,拿着玩儿吧。

毛球:还有一本《工作手册》,不用看了都是废话。上吧兄弟这个月的业绩就靠你了。

罗密欧:……你怎么还没被开除?

毛球:笑话。我靠脸吃饭的。


12.

朱丽叶:表哥。

提包:求求你了千万别跟我道歉。


13.

提包:……也别在我面前秀恩爱好吗。


14.

毛球:哟,伤心着哪?

提包:滚。

毛球:你看你,除了叫我滚还会干嘛?

毛球:行了我知道了你还会打人。快松手,有话好说有话好说。

提包:我诚心地请教你一下。

毛球:哼。

提包:你为什么就能这么烦人?

毛球:心中有烦,看谁都烦。

毛球:我觉得你就是欲求不满。

毛球:所以说,不如我们来解决一下这个问题。


15.

朱丽叶:奶妈说得对好看的男孩子都——

罗密欧:嘘,我们什么都没看见。

朱丽叶:你最好看么么哒。

16.

罗密欧:我不想当死神。

罗密欧:我感觉很糟。

罗密欧:为什么人总是要死。

毛球:你问谁哦你以为我想死吗。

毛球:……快闭嘴叭你哭什么。

毛球:哄哄朱丽叶不然提包来了连你一起打。


17.

毛球:其实是这样。

毛球:如果人都不会死,活着还有什么好留恋的?生命都毫无价值,你还拿什么去爱她?

罗密欧:可是……

毛球:别可是,你已经死出新境界新高度了。

罗密欧:比你还高?

毛球:你什么意思,你是不是说我矮,你站住我要砍了你的腿。


18.

毛球:亲爱滴班班,吃饭时间到了。

班伏里奥:我操!!!

毛球:噫,你居然对我有想法。

罗密欧:噫,你居然对他有想法。、

毛球:太可惜了,死神只能内部消化。

班伏里奥:……你们牛逼了是吧。

毛球&罗密欧:没有没有,不敢不敢。


19.

毛球:对不起哦。

班伏里奥:你闭嘴。

班伏里奥:罗密欧,我真的很抱歉……

罗密欧:你也闭嘴。


20.

班伏里奥:你怎么穿得跟条麻袋一样。

班伏里奥:身上这些破布条是什么玩意儿。

毛球:大姐头撞见我跟提包$&/&%£罗密欧你不要捂我的嘴说我有伤风化罚我穿一个月制服。

毛球: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玩意儿他们绝对是脑子有病。

毛球:呸。她明明看得可开心了。

班伏里奥:等等,你跟提包干了什么。


21.

罗密欧:你不会想要知道的。


22.

班伏里奥:看你们俩都这么容光焕发的,我觉得提包肯定很惨。

班伏里奥:开心。

毛球:我太感动了。虽然实际上惨的那个人是我。

罗密欧:我们不想知道。

毛球:好的吧。


23.

班伏里奥:那你们是来带我走的吗。


24.

毛球:……

罗密欧:……


25.

毛球:内个,没空缺了!我帮你留意一下他们什么时候还发招聘公告叭。

罗密欧:你不要瞎想。


26.

毛球:到时候你想让谁亲你。

班伏里奥:?

毛球:工作程序。还是你想让朱丽叶来?

罗密欧:嘿我还在这儿呢。


27.

班伏里奥:……这个问题很严重你让我考虑一下。

班伏里奥:到时候是什么时候?

毛球:很久很久以后。


28.

班伏里奥:很久是多久?

毛球:久到你娶个好姑娘,生个小孩。

罗密欧:久到你的小孩再生了小孩。

毛球:久到你的牙都掉了,头也秃了,变得又矮又小,一点儿都不好看。

罗密欧:久到你晒着太阳睡意昏沉,记起你年轻又鲁莽的兄弟时只想微笑。

毛球:我一点儿都不鲁莽。智慧是我的代名词。

毛球:不过他说得对。在那之前不许你来。


29.

班伏里奥:你们都是混蛋。

评论 ( 4 )
热度 ( 12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石/\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