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斑/

@GlacierInVain

“如何把她来消磨”

第一届大逃猜的废脑洞,拉弗莉x球

第一次,他吻我的指尖。
哦,那时茂丘西奥还是个孩子——怎么,我忘记自我介绍?就叫我拉弗莉吧,他总是这样喊我。现在闭嘴,我不知道我是什么,如果我知道,我就不再是我了。
茂丘西奥还咬了我一口!他痛得厉害,张嘴就哭。我把手按在他的小脑袋上,他很快就安静下来了。
我觉得很无聊。他还不会对我讲话,除了哭和傻笑就只会睡着。那么小一团,用一模一样的表情看我和圣母画像。
你应当快些长大。小茂丘西奥,我有许多好玩的事情要教给你。

第二次,他吻我的手腕。
啊哈,他在请求我。是的,是的,我多么仁慈啊,随随便便就能拿走谁的一整个午后,好教一个脆弱的人类不必在痛苦里翻滚嚎哭——那模样是挺好看的,可是看多了也没什么。他离第一个有年头了,离最后一个有永恒那么远。我问过他,为什么只有我能知道你的痛苦?我没指望得到什么像样的回答,那时候他正捉着我的手腕,慢条斯理地咬开它。
因为只有你不会为它们痛苦。茂丘西奥舔着嘴唇,我的血液——我有没有血液?他说有就有吧——染红了他的牙齿。
好吧,甜言蜜语,甜言蜜语。多么贪婪又残忍的孩子,我真喜爱他。

第三次,他扯开了我的喉咙。
在那之前茂丘西奥蚕食我的四肢,一小口一小口的牙印密密麻麻,年月于他缓慢,我不过是眨眨眼睛。他没有流下眼泪,跟我在一起时他总是很快活。
我对你有些腻烦了。我叹口气,说真的,我教会你那么多……
说话有些费力。我的嗓子眼儿里冒着血泡泡,咕噜咕噜的。他的头发蹭着我的脸。
结果你想把我吃干净。哎呀,你到底爱不爱我?你不是说我是你的爱人?
我在你的手心里呀,亲爱的。
他发出黏糊糊的声音,鼻尖上沾了一点血。这样多好,他说,老师,爱人,我的好朋友,你不会离开你的茂丘西奥的。
我用指甲划了划他的眼角。



第四次,他直视我的胸膛。
我当然不知道他看见了什么!没错,有时候我会让他看见一些东西,我亲吻他的绿眼睛,你见过筑巢的鸟衔起宝石。
你没有心……
他很快打住了。我知道,我的茂丘西奥是个聪明孩子。
可你的血是从哪儿来的?
他歪着头问我。哦亲爱的,我亲爱的。我咯咯地笑,谁同你讲过我有血有肉,能够被你一口一口咬下来?有心的是你,流血的也是你。茂丘西奥,你是我寄居的海螺壳。
我把指头塞进他的嘴里,红色的液体就流下脖颈。他呛着了,直咳得缩起来。
美妙的味道,尝尝吧,这都是你自己。
我摸着他柔软的舌头,它那么灵巧,说起话怎么都停不下来。他又咬了我一口,像他很小很小的时候一样。
茂丘西奥吞咽一下,他的血都流干了。


评论
热度 ( 32 )
 

© \石/\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