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斑/

@GlacierInVain

存档

是HP au。

01
级长上任的第一天收到了一封信。
亲爱的班伏里奥:
毛球试验他的新咒语,结果把我整个人变成了紫色。这样太丢人了,我试图遮盖或者逆转这个咒语,结果很可悲——我变成了透明的,没人能看见我,也没人能听见我说话。咒语当然是不能用了,我在走廊里撞到好几个人,他们还以为又是哪个幽灵在恶作剧,好在我还可以写信。
希望你不要笑得太厉害,因为你读到这儿的时候,我应该已经站在你身后了。
爱你的罗密欧
又及:我需要一套衣服。

02
格兰芬多被扣了二十分。
罗密欧又一次哀叹为什么分院帽没有把毛球分到拉文克劳去。
班伏里奥希望自己没有立刻“带”着罗密欧去艾斯卡勒斯教授那里,不然他十二英尺长的作业就有着落了。
毛球的变形课论文拿了个“A”,并且在公共休息室里开展了染发业务。

03.
毛球在罗密欧的衣服上摸到了一根长长的金发。
提包开心地喝下了一杯表妹给自己倒的茶,忽然觉得毛球长得很好看。
罗密欧亲了朱丽叶一口,发现她今天有点不对劲。

04.
第二天,劳伦斯教授重申了一遍不准学生私自熬制复方汤剂和从校外购买迷情剂的规定,回到办公室默默地开始给自己煮生发药水。

05
那是罗密欧和提包第一次联手打人。

06.
期末时提包(单方面)决定暂时休战。当他去图书馆借一本魔法史的参考书时,封面里窜出了一个龇牙咧嘴尖声狂笑的烟雾脑袋。
提包至今不知道他是怎么搞到自己所有课表和考试安排的。

07.
第一次幻影移形课的时候,毛球出现在了提包身前的圈里。

08.
但是他搞分体把头发落下了。

09.
艾斯卡路斯教授在塔楼里露出了和蔼可亲的笑容。

10.
班伏里奥一直能用出完美的守护神咒。

评论 ( 3 )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石/\斑/ | Powered by LOFTER